疯狂老师首度披露运营数据,单月订单过亿元
2015-09-09 10:55 疯狂老师 单月过亿 月结

“疯狂老师”首度对外公布一大波华丽丽的运营数据,其8月份单月实际完成课耗金额1.07亿。其创始人张浩透露,疯狂老师正在做C轮融资。

9月9日,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首度公布运营数据,其8月份单月实际完成课耗金额1.07亿,课耗指的是完成的订单金额,“是同类产品第二名的4倍”,疯狂老师一家高于其它8家总和,“赢家通吃”。疯狂老师CEO张浩称,有些话可以不说,但说了一定要负责任,他表示他所知道的关于同行数据的真实性不用质疑。

张浩强调,疯狂老师公布的任何一轮融资、任何一个数据都是真实的。张浩称,疯狂老师是他第二次创业,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不会活得这么苟且,若干年之后,若有人翻老底,公布的数据也一定是真实的。

张浩表示,疯狂老师的老师每月平均收入27936元,前30%的教师平均收入75423元,这些数据均不包含平台补贴。他直言半年时间以来,疯狂老师压力非常巨大,一方面来自线上同行的竞争,另一方面是传统机构的明攻或者暗攻,受到培训机构的抵制。张浩分享了一个细节,在城市扩张的过程中,传统机构打探到消息之后,通常以开会的名义束缚住老师,不允许老师请假。

“疯狂老师”已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完成了5轮融资。8月底, “疯狂老师”宣布2400万美金B+轮融资,由鲲翎资本与分享资本合投,估值达2亿美元。而在今年6月11日,“疯狂老师”获得腾讯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当天,张浩也透露,疯狂老师正在做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