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砸15亿打造返享移动电商平台
2015-09-10 18:58 点点客 返享 移动电商

返享CEO许晓鲁说,返享不同于市面上的在微信开店工具,商家面临没流量的困境;也不同于传统微商暴力刷屏、压货,返享通过内测数据而确立最优性能的分享层级和返佣层级,商家自己创造流量,传播效率最强,销货效能最高;返享因而成为了“能卖得出去货”的移动电商平台。

昨天,新三板挂牌企业点点客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创投、红土基金等投资机构签署了战略协议,共同推动对移动电商领域的投资。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会有不低于15亿可投资金投入移动电商方向。至此,点点客继上月推出移动电商平台“返享”之后,在移动电商领域的战略布局完成了第二步,将业内首个“平台+基金”的双架构运作模式推向市场。

此前,返享平台低调上线,第一步首先对平台模式进行深入打磨、迭代。返享负责人透露,上线数月内测数据显示,返享平台能够让比如生鲜电商“我是女主人”、自拍神器美人观真正跑出销量,我是女主人1分钟售出1.5吨,月流水500万;美人观则在2天时间销售量就达50万元。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返享首次向公众深度解读了平台模式。返享CEO许晓鲁说,返享不同于市面上的在微信开店工具,商家面临没流量的困境;也不同于传统微商暴力刷屏、压货,返享通过内测数据而确立最优性能的分享层级和返佣层级,商家自己创造流量,传播效率最强,销货效能最高;返享因而成为了“能卖得出去货”的移动电商平台。

移动电商正是风口。消费者从PC端向移动端迁移,从搜索比价转向在社交情境下购买——移动电商正在颠覆电商乃至零售业的格局。而返享认为,在移动电商领域,将会非常有潜力诞生下一个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或者下一个韩都衣舍、裂帛。

通过“平台+基金”的双架构模式,返享用基金吸引品牌入驻平台,并提供孵化;同时平台为基金提供数据支持,筛选优良的移动电商项目。基金与平台协同,用15亿,孵化下一个“返”品牌,共同打造移动电商新生态。

据悉,正式开放报名的“返享杯”移动社交电商创业大赛,正是此次基金筛选项目的首个落地活动。该大赛将在广州、杭州、成都、北京、上海5座城市建立赛区,创业团队或个人自由报名参赛;为期4个月,邀请重磅级创投基金投资人、企业家作评委,并在大赛期间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所有参赛队伍都将通过微信群共同交流学习,返享还将邀请创业导师进行多群分享。通过此次创业大赛,返享将成为微创业者的交流和资源获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