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正式宣布获得A轮融资8.7亿元
2015-09-11 13:47 融资 麦子金服 海通创新

麦子金服完成由海通创新资本所投资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8.7亿元。

麦子金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大容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由海通创新资本所投资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8.7亿元。海通创新((即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海通证券旗下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的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麦子金服旗下诺诺镑客等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今年3月,麦子金服将原有的公司合并成立集团公司,旗下100%控股的公司有诺诺镑客、名校贷、大房东和财神爷爷,集团公司业务以资产为核心,涵盖财富管理、股权投资、投融资咨询等服务。

智能机器人是麦子金服在实现移动金融场景化的新尝试。其投资的“人智科技智能机器人”项目,目前产品已完成测试,未来将通过机器人实现消费金融与智能硬件场景应用的结合。

在扩大校园场景营销布局方面,麦子金服已与最大校园O2O服务商“俺来也”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将为“俺来也”提供100亿元借贷授信额度,覆盖2000万名大学生。

此外,针对强化风险控制,麦子金服旗下名校贷与芝麻信用已经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同时与阳光财产保险正式签约。所有在麦子金服旗下平台交易过程中的资金都将享受阳光保险提供的保险保障服务。

据麦子金服首席运营官杨恒介绍,在过去半年,麦子金服旗下品牌累计交易额同比增速达到200%-300%,目前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60亿元,今年预计超过100亿元

注:融资金额由当事方披露,i黑马网不做任何信用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