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与Facebook达成合作 影响数十亿营收
2015-09-15 17:23 Facebook 蓝色光标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以下简称蓝标集团)正式与美国最大的服务社区网站Facebook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中国区广告代理商,代理范围包括品牌、游戏、电商、工具等全品类行业。

近日,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正式宣布与Facebook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中国区广告代理商,代理范围包括品牌、游戏、电商、工具等全品类行业。据了解,为此蓝标集团移动互联将成立一家专门的公司,并配备专属的团队,致力于销售和经营Facebook的相关业务。

蓝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文权表示,Facebook 已经成为众多中国企业海外推广投放的首选平台,这将在未来为蓝色光标移动业务带来数十亿人民币的营收。

据了解,此次合作,蓝标移动互联除了整合包括多盟、 亿动等自身平台资源外,也联合了蓝标集团旗下互联网广告专家SNK的综合资源,多盟推出的Facebook social广告产品,也被选为中国区域第一家PMD合作伙伴。

这意味着蓝标移动互联在为客户提供 Facebook流量的同时,还可利用其广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