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签约李娜 体坛明星受在线学习平台热捧
2015-09-16 17:44 51talk 李娜 代言

9月16日下午,产后鲜有露面的李娜现身51Talk(无忧英语)北京发布会,签约成为51talk无忧英语代言人。

在VIP ABC邀请了姚明代言之后,51talk也拉了一位体坛明星助阵。

9月16日下午,产后鲜有露面的李娜现身51Talk(无忧英语)北京发布会,签约成为51talk无忧英语代言人。

以签约明星的形式来赢取关注度、提升品牌价值,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在线英语培训平台之所以热衷于邀请体坛明星,其原因除了知名度,代言人本身的英语口语素质也相当过硬。这两点在姚明和李娜的身上均有体现。

李娜在现场透露,她每次在赛后采访时总是非常紧张,害怕发音不够准确、听不懂主持人问题等等,后来才明白没有人会苛责别人说第二语言不够流利,慢慢变得自信起来。

而现在,网球女星李娜在每次夺冠之后的现场采访中,总会随口秀一下幽默的英语。网坛一姐的表现打破了世人对中国运动员内向严肃的刻板印象,也时常成为国际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

据介绍,51Talk目前的注册用户超过200万,外教4000余人,这部分教师资源多为菲律宾籍外教。相比于VIP ABC主打欧美外交,51talk在收费上拥有很大优势,每课时最低只要15元。51Talk无忧英语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现场提出了英语学习4.0时代的概念,他认为51Talk的核心竞争力是一对一的全外教互动和互联网场景下随时随地学习的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