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联手种子音乐打造第三方音乐平台 推“全民经纪人”
2015-09-21 19:42 F·PLUS乐范 高希希 第三方音乐平台

9月21日,著名导演高希希联手跨界玩家万盈网业总裁王静黎、种子音乐CEO总裁吴锋共同启动音乐项目服务及艺人系统化养成平台“F·PLUS乐范”。

“F·PLUS乐范”是由万盈网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钧丰至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三方音乐服务平台。该平台将融入互联网思维、金融理念、前瞻科技等,打造全新音乐生态圈。

万盈网业总裁王静黎介绍,“F·PLUS乐范”作为一个音乐产业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充分融入“互联网OTO”(通常称为O2O)概念,将线上线下全方位结合。在互联网粉丝经济的基础之上,“F·PLUS乐范”配合各类高科技应用及金融工具,研发设计出一系列具有乐范平台特色的系列音乐产品。据介绍,“F·PLUS乐范”平台下的各个产品线,是钧丰至律打通音乐全产业链、建立全新音乐生态圈的阶段性布局。

当下音乐演出市场因演出不规律,未能形成系统。发布会上,“F·PLUS乐范”率先发布了两个音乐项目:“52(我爱)MiniConcert”和“与大咖同歌”。

“52(我爱)MiniConcert”作为乐范推出的第一款音乐产品,以互联网为依托,打通线上线下,形成全方位多通路的互动网络。种子音乐作为第一个加盟“F·PLUS乐范”平台的联盟公司,其在音乐产业内的翘楚地位为产品在音乐品质及内容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让整个“52(我爱)MiniConcert”能够真正成为不同于任何其他形式的演出,每一场show都深深的扣上“乐范专属”的风格烙印。 “52(我爱)MiniConcert”全年52场线上线下演出,每周一场,最新将音乐演出的大体量、持续性在当下的音乐市场上呈现。

据了解, “52(我爱)MiniConcert”搭载了当下流行的前沿科技,除了最为基础的2D直播配备,“52(我爱)MiniConcert”颠覆性的将3D、360度全景直播等前沿技术运用到音乐演出中,而裸眼3D、智能穿戴、热点观看等高端科技技术也已进入测试完成阶段。 “F·PLUS乐范”还将通过搭载游戏、动漫等领域,继续丰富互动内容。

另外一款产品是“与大咖同歌”。通过联手多家互联网媒体,运用大数据分析,基于粉丝经济原理,利用粉丝众筹的模式,挖掘推选出具有高颜值、挚爱音乐、有强大圈粉能力的原创年轻歌手。让他们有机会登上真正的演唱会舞台,与大咖同歌。

“52(我爱)MiniConcert” 和“与大咖同歌” 既是两条独立的产品线,又以进阶的形式构成了“F·PLUS乐范”最基础的艺人养成系统。

此后,万盈网业还将推出“全民经纪人”、“新星出道”等一系列产品。此外,万盈还同美拍、豆瓣、语玩等达成战略合作,未来52场将会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