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看上去像辆自行车,TSINOVA发布智慧电单车
2015-10-08 15:12 智慧单车 轻客

轻客TSINOVA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发布智慧电单车。

i黑马讯(杨博丞)10月8日消息,昨日,轻客TSINOVA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发布智慧电单车。

轻客TSINOVA总裁杜磊介绍,该智慧电单车只是看上去像辆自行车。它是一款新出行交通工具,能让用户骑行过程更加轻松,让电力更充足顺畅。该款产品的安全性也更为先进,拥有GPS实时定位等,确保骑行安全无忧。同时,轻客也为其设计了首款服务于城市单车出行的专属APP,提供单车控制与生活信息。除此之外,TSINOVA后续还会推出多款外置配件。

轻客TSINOVA总裁杜磊和CEO介陈腾蛟分别介绍了轻客智慧电单车的需求以及实验。他们指出该款产品是应社会需求而生,解决当前城市出行的社会问题。同时,轻客也从功能、社交、情绪、辅助等用户需求出发,打造真正适合城市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同时通过6天在1500平米的微型城市做的城市行为实验,并向公众展示了成果。

目前,轻客TSINOVA已有多个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时尚集团、芭莎慈善基金、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北京赛及银泰柏悦酒店。

陈腾蛟正式宣布公司的一个新战略——轻客智慧停车场。用户车辆存取只需扫一下二维码,车门就会自动打开。11月该停车场将正式在北京银泰中心落地,与此同时,三里屯太古里、新派公寓等都将看到它的身影。

此外,轻客TSINOVA智慧电单车在10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京东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