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融网发澄清 并没有和陆金所合作
2015-10-09 15:57 点融网 陆金所

点融网发布澄清,并没有与由陆金所和前海征信联手打造的P2P人民公社平台正式签约,并开始使用P2P人民公社的产品。

i 黑马讯(崔婧) 10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由陆金所和前海征信联手打造的P2P“人民公社”平台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有77家正式签约并开始使用P2P人民公社的产品,包括点融网、投哪网、积木盒子、宜信、拍拍贷、团贷网以及你我贷等。

该媒体提到,点融网创始人兼 CEO苏海德表示,目前P2P企业面临激烈竞争,获待客户的成本不断飙升,陆金所1300万用户巨大稳定的流量优势,对于入驻的公司来讲提供了丰富的流量资源,将降低在线市场推广和获客成本。

对此,点融网称消息不符,以下为点融网发布的“关于点融网和陆金所合作相关传言”的澄清:

近日有消息称,点融网已与由陆金所和前海征信联手打造的P2P人民公社平台正式签约并开始使用P2P人民公社的产品,并出现了点融网创始人兼CEO苏海德(Soul Htite)对此事的评论,对此,点融网特澄清如下:

1,点融网从未与陆金所P2P人民公社平台签约,也从未使用过人民公社的产品,此消息不实。

2,相关报道中出现的点融网创始人兼CEO苏海德(Soul Htite)对此事的评论,并非由点融网或苏海德先生本人所提供。

3,众所周知,点融网是目前业内最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在风控运营方面,点融网结合传统银行风控经验,利用强大技术进一步提升风控能力;在资产端,点融网布局全国二十余家分公司,直接获取优质信贷客户,依托多方强大股东背景,引入银行级优质资产;在理财端,点融网打造出业内领先的技术创新型产品“团团赚”,客户数量增长迅猛。今年8月,点融网刚刚获得了渣打银行等传统金融巨头投资的2.07亿美元C轮融资,创下业内最高融资记录,点融网也在为多家传统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和金融解决方案。故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点融网亦不存在和陆金所P2P人民公社平台合作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点融网

201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