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再创业,招专业人士造智能电动车
2015-10-13 18:58 汽车之家 李想 智能电动车

“我们只想把自己心里的那些小而美的智能电动车实现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消费、轻松拥有。”

 

i黑马讯 10月13日消息,前汽车之家创始人、总裁李想辞职后再办新企业,并于今日通过微博发布了新公司的招募帖,表示要制造智能电动车。

在招募贴中,李想表示:“第三次创业(前两次是泡泡网和汽车之家)开始了100多天。这次我们想做个小而美的企业、小而美的品牌、小而美的产品。……我们只想把自己心里的那些小而美的智能电动车实现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消费、轻松拥有。”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李想的新公司名为“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从初始的10万变更为2.4亿元。而该公司已于今年4月10日注册。

在招聘信中,李想透露其目前的办公地点为北京望京,其上海的正式办公地点会在春节后启动。其招聘对象均为专业汽车人士,包含总布置设计主管、底盘系统开发主管、整车控制器开发主管等职位,几乎均要求10年以上工作经验。

而早在2015年年初,就曾有传言李想想要造车,但李想表示了否认。就在公司刚成立的4月,李想在汽车之家与长安汽车达成“造车”战略合作之时告诉记者,应该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可见其酝酿已久。

李想是80后的典型代表,1998年还在上高中的李想就开始做个人网站,2000年注册泡泡网并开始运营。2005年,李想带领团队从IT产品向汽车业扩张,创建汽车之家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