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明年亮相 华为小米都自称销量王| 黑马早报
2015-10-28 09:45 黑马早报

乐视继昨天的发布会之后真车就要亮相于众了,据说光研发团队就有700人之多。

国内的厂商都爱吹牛,这是不争的事实,这不华为和小米都说自己手机的销量是第一。乐视继昨天的发布会之后真车就要亮相于众了,据说光研发团队就有700人之多。每天的新闻总是有阿里的身影,今天又来了,据第三季财报显示,61.7%的交易额来自移动端。不光是阿里,Twitter也公布了他们的第三季财报,当中表示净亏损已同比收窄。中移动表示流量不清零后流量消耗快的传言不属实,这年头运营商两头难,真是难做啊!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iOS 9.1的闹钟会失效,你遇上了吗?

行业动态

1、华为和小米都自称手机出货量国内第一

10月28日消息,此前有报道和分析称,华为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出货量已经超过小米成为国内第一,但是昨日雷军表示,“感谢所有米粉支持,小米手机连续六个季度中国第一。”其数据来源于IHS Technology统计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出货量数据,小米以16.4%的市场份额再次获得国内第一。

2、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财报:61.7%的成交额来自移动端

10 月27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阿里巴巴集团商品交易总额(GMV)为7130亿元人民币,其中61.7%来 自移动端,达到4399亿元。总营收为221.71亿人民币(约合34.88亿美元),同比增加32%,超过此前分析师预计的33.4亿美元。

3、中移动称套餐不清零后流量跑得快传言不属实

10月27日晚间消息,针对近日媒体关注的“手机流量跑得快”问题,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报道不属实,手机流量不会“跑得快”。中国移动表示,其计费系统有着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不断检查测试,其还称可能是智能手机中很多应用软件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意中”产生了上网流量。

4、乐视首款超级汽车已能上路,明年北京亮相

10月27日晚间消息,在乐视新品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目前乐视超级汽车已经进入到了工程阶段,已有成品。丁磊表示,目前全球研发团队超多700人,已经到达工程阶段,乐视超级汽车目前已经可以在路上跑了,下一个阶段就是生产阶段。据了解,乐视超级汽车首款MuleCar已经完成,明年北京车展将展示概念样车。

5、三星将推全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

10月28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推出一款可折叠屏幕设备,该设备代号为Project Valley,将会是全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现在,关于三星Project Valley,又有新消息曝光了。据外媒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整体规格可能与Galaxy S6 edge+相仿,这款设备可能只会在数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其中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法国以及波兰,发售日期将会是明年1月份。

6、升级iOS 9.1请小心:闹钟会失效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新发布的iOS 9.1系统更新存在漏洞。用户升级后将导致手机闹铃失效,从而致使一些iOS用户第二天因睡过头而迟到。报道称,有用户反映,采用“连夜更新”模式对 iOS设备升级后,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之前设置的所有闹铃都失效。苹果从iOS 9.0开始提供系统的“连夜更新”模式。

7、Twitter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同比收窄

Twitter 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为5.6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613亿美元增长 58%;净亏损为1.3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75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Twitter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 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

融资消息

1智能脑电睡眠眼罩“神灯”获喜临门1500万元Pre-A轮融资。2共享经济快递众包平台“空间客车”完成薛蛮子等参投千万元天使轮融资。3游轮旅行网“世界邮轮”获金葵花资本领投A轮融资。4本地职业技能服务平台“任务兔”获七海资本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5手游开发商“苏州叠纸”完成东方星晖领投1.5亿元B轮融资。6钢为网获得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瑞资本和瑞茂通。

大佬声音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当你看到低效的时候,要想能不能把效率提到更高,那就是机会。所以百度也好、其他的创业者也好,你要为这个社会创造价值,一定要看到价值和不平等的机会。”

李彦宏认为,百度砸200亿做O2O和百度糯米,很多人不理解,但是它确实会让整个社会运营效率变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