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驾发布新logo 进军汽车后
2015-10-29 15:18 e代驾 汽车后 新logo

e代驾推e车管家,进入汽车后市场,其服务将包括代上牌、车辆保养、二手车评估、新车试驾、违章查询、理赔代办、美容洗车、代验车等八项内容。

 

i黑马讯 (周路平)10月29日消息,今日,e代驾在成立4周年之际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成立车后事业部,推出“e车管家”,进军汽车后服务市场。

发布新logo,长相似北京地铁

e代驾成立于2011年,这次发布会正值四周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识。e代驾CEO杨家军表示,在这个以变化为不变的互联网时代,e代驾也必须重新思考,跟随需求,时刻改变,因此决定要再一次超越自己。

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e代驾的新logo长得很像北京地铁的标识,都是外面一个未闭合的圆,里面一个类似于“e”的字母,不过开口相反,颜色也略微有些不同。

在杨家军看来,此次e代驾更换新LOGO是一次极为重要的蜕变,品牌升级意味着更多。“我们要突破自己,再次跨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给用户提供了一个专业、安全、可信任的代驾体验。其次在服务上将完善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以及全面的客户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品牌渗透率和知名度,加强用户对e代驾品牌的认知。”

推“e车管家”  进军汽车后

在e代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全新的品牌标识之外,e代驾还正式推出全新的品牌“e车管家”,并成立车后事业部,进军汽车后服务市场。

根据其公布的业务图,e车管家的服务将包括代上牌、车辆保养、二手车评估、新车试驾、违章查询、理赔代办、美容洗车、代验车等八项内容。

e代驾进入汽车后市场,将帮助汽车主机厂、汽车经销商集团、4S店和平台运营商与车主之间建立线上线下的联系,让服务过程透明化,促进信任度。而从平台的角度,“e车管家”可以让汽车后市场合作伙伴的产品与服务更好的落地,最终实现服务O2O闭环。

据悉,e代驾业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98个城市,拥有20万名合作司机,单日高峰订单超过40万。根据e代驾公布的数据显示,e代驾在代驾市场的份额占比76.5%,而滴滴代驾的份额则为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