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明年7月发布iPhone 7:有4寸版
2015-11-06 11:30 苹果 iPhone7

据媒体报道,苹果正在重新规划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或将从原来的9月份提前至7月份,具体为2016年7月9日。

i黑马讯(杨博丞)11月6日消息,今年关于新iPhone的传闻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据媒体报道,苹果正在重新规划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或将从原来的9月份提前至7月份,具体为2016年7月9日。

据国外网站AppleInsider消息,明年iPhone可能会提早上市,目前苹果公司将加快开发周期,以应对消费者对新机型需求减弱的担忧。在产品性能方面,新款iPhone也将有大幅提升。

苹果每年的更新策略是隔代产品将会有重大提升,包括硬件及外观。传言称本次新一代iPhone的4.7寸机型将继续采用2GB内存,5.5寸机型的内存将提高到3GB。同时,两款iPhone 7都将采用A10的移动处理器。

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预测称,iPhone7的厚度将在6-6.5毫米之间,iPhone7由此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薄的iPhone 手机,比新一代iPod touch和iPad Air 2还要薄。他还预测称将会有一款4寸iPhone上市,该机将与旗舰机型有一定区别,与此同时,他甚至推测,这款4英寸手机的销量可能在2000万至3000万左右,鸿海将会成为这款新机的独家供应商。

另据i黑马从供应链方面获得消息显示,苹果确实有一款4寸机型,当前处于测试机生产阶段,正面与iPhone 6并无区别,后壳变化明显,取消了四条白带及耳机孔,取而代之的为3个金属触点,看来这与前期苹果申请的专利吻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耳机将会迎来一个革新。对于新一代iPhone该内部人士表示,外观将有重大变化,还会有更大屏幕机型。

随着手机尺寸越来越大,能否有更多的消费者去买账?从公开资料看,自iPhone 5C推出后只有少数消费者会买4寸iPhone的账,不过本次的4寸iPhone为金属机身,不知最终销量会如何。i黑马也将持续为广大果粉曝光新一代三款机型的独家消息,请关注后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