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晚会边剁手!剁手党们1个多小时在天猫花了300亿
2015-11-11 08:16 天猫 双十一

今天出门跟人打招呼,第一句问候应该是你的手还好吗?这帮“败家娘们加败家爷们”,只用了1个多小时,就为天猫完成了300亿的交易额。

今天出门跟人打招呼,第一句问候应该是你的手还好吗?这帮“败家娘们加败家爷们”,只用了1个多小时,就为天猫完成了300亿的交易额,“马干爹”笑的合不拢嘴,怪不得总理办公室都要来函支持,妥妥的拉动内需啊!作为一分钱没花阵营中的一员,黑马哥深深地感觉到了自己不从众的优秀品质(其实是没钱)。

【行业动态】

1.剁手党们1小时13分在天猫花了300亿

11月11日消息,昨晚,由冯小刚执导的天猫双十一晚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湖南卫视、优酷土豆网和芒果TV向全球消费者进行了互动直播,出场的明星大约有30个。为了拉动粉丝,天猫为晚会提供了:2000吨牛奶,一块钱一箱卖完为止;十万份全棉床上四件套,一块钱一套;2万台智能扫地机器人;11辆价值15万的凯迪拉克5座小轿车,一块钱一辆。

据未经统计的数据显示:18秒,天猫双11的交易额突破1亿元;12分钟28秒,突破100亿元;33分53秒,交易额超20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 74%,去年交易额达到200亿元用了7个小时左右的时间;1小时13分59秒,交易额超过300亿元。

2.美团点评架构落定:张涛任董事长王兴任CEO

11月10日下午消息,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发内部信称,即日起不再担任新公司联席CEO,转任公司董事长,王兴将担任新公司CEO。未来,张涛将负责新公司“新美大”长期战略规划,王兴则负责一线管理。此外,大众点评网联合创始人李璟、大众点评网最早的天使投资人王雨即日起从大众点评网退休,不再担任在大众点评网里的各自职务,至12月31日后,将转任公司高级顾问。

3.京东宣布关闭拍拍网即日不再接受商家入驻

11月10日消息,京东宣布,将在2015年12月31日关闭拍拍网电子商务平台,并在三个月的过渡期后,于2016年4月1日起彻底关闭拍拍网。原拍拍网团队将并入京东集团其他部门。京东称,从即日起,拍拍网不再接受新卖家的入驻申请。

4.微信用户量破6.5亿:终于超越QQ

11月11日消息,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业绩,并按照惯例透露了QQ、微信等服务的用户规模。2015年第三季度,腾讯总收入人民币265.94亿元,同比增长34%,期内盈利75.84亿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率为29%,与去年同期持平;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74.45 亿元,同比增长32%。

5.传百度拟1亿美元控股印度折扣购物网站Mydala

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百度拟入股印度一折扣购物网站Mydala.com,双方目前正在就此事谈判。如果交易成行,这将是百度首次投资印度公司,加入瞄准该市场的中国公司行列。消息人士称,百度此次投资金额最高可达1亿美元。

6.瑞士信贷:苹果iPhone生产订单减少10%

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瑞士信贷周二发布投资者报告称,至少从短期来看,苹果可能已陷入困境,因为这家公司已经将iPhone配件订单数量减少了10%。瑞士信贷指出,“苹果减少iPhone配件订单数量,似乎是受iPhone 6s系产品的需求疲软的影响。今年第四季度,iPhone 6s系产品的整体产量将低于8000万部;下一季度将会在5500万部至6000万部之间。”

【融资消息】

1.  个性化教学平台“狸米”获北极光创投领投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  广州本地美容O2O“美颜家”获青松基金参投1500万元Pre-A融资。

3.  圈子管家获得北极光创投千万级A轮融资。

4.  思亿欧网络科技获5000万A轮融资,帮实资本、蓝山资本等联合投资。

【大佬声音】

Linkedin创始人雷德•霍夫曼: “以前创业的典型例子是有人才,有想法,有资金支持,如今这些仍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实现从0到1之后,如何实现规模化,两者兼得才是构建伟大公司的路径,同时关系网络也变得异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