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培训公司麦子学院获近亿元B轮融资 曲速资本领投
2015-11-13 15:20 融资 麦子学院 在线培训 曲速资本

未来,麦子学院将打造一个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让线下培训机构及老师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更大价值。

i黑马讯 11月13日下午消息,在线泛IT培训的麦子学院今天宣布,已经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曲速资本领投,上海融川等机构跟投。麦子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凌华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会被用于扩充内容和团队建设。

张凌华称,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会被用于扩充内容和团队建设,引入算法和数据挖掘方面的技术人才,继续完善和打造麦子学院的学习过程系统,让其更具交互性学习效果。未来,麦子学院将打造一个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让线下培训机构及老师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更大价值。麦子学院试图成为在线职业教育标准的制定者。

截止今年年中,麦子学院用户为40万人,其中,付费学员累计1万人,学习完成率90%以上。

今年六月,麦子学院发布LPS2.0智能学习过程管理系统,通过此系统,麦子学院的学生和老师可以实现基于大数据的学习计划以及教学计划的制定和实行。同时,麦子学院启动麦子中国计划,与国内超过300所学校开始校企合作。

麦子学院成立于2012年8月8日,定位B2C高端IT职业在线教育,主要课程包括Android开发、WindowsPhone8开发、iOS开发等课程,并与去年7月获得千万级别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