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牙网获同渡资本千万A轮投资
2015-11-14 10:23 乐牙 融资

乐牙网获同渡资本千万级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招募,产品开发以及项目运作。

i黑马讯(杨博丞)11月14日消息,近日,乐牙网获同渡资本千万级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招募,产品开发以及项目运作。

目前,乐牙网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平台功能正在逐步强大和完善。本轮融资结束后,乐牙网将加快重点城市布局,积极开拓全球口腔医疗市场。

据了解,乐牙网创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医疗服务的O2O平台。该公司推出口腔医疗O2O平台——乐牙网和App应用,提供找牙医服务。同时也会分享口腔保健知识,主要是帮助有需求的人寻找合适的口腔医疗机构和专业的牙医。有媒体资讯教育、快速预约功能,平时也会推出一些活动。

乐牙网的创始人吕丽女士表示,中国目前已有五万多家民营牙科门诊和诊所,而现在越来越多具备创业精神的牙科医生纷纷走出医院自主创业。同时,其创始管理合伙人吴蓉晖具有十几年风险投资与企业管理经验,曾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投资总监。在这样的大趋势、大环境下,乐牙网所做的就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更好的服务B端门诊和C端用户。

在2B的策略上,乐牙网目前已搭建起覆盖全国和海外的口腔医疗机构体系,已与全国超过5000家民营口腔门诊建立了合作关系。在2C的策略上,乐牙网在业内率先推出齿科保险直付模式,联合平安,众安等知名保险公司推出了平安萌芽少儿齿科保险等产品,实现了用户从购买保险到预约,就诊,理赔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此外,乐牙网还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