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软件公司行者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5-11-18 11:25 行者 融资

国内骑行软件公司行者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湖杉资本和银杏谷资本共同参投。

i黑马讯(杨博丞)11月18日消息,今日,国内骑行软件公司行者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湖杉资本和银杏谷资本共同参投。此前行者团队曾获得过PreAngel的种子投资,以及联创永宣数百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今年年初,行者被基本概念收购。后者在接手之后,推出了全新slogan和App。新版行者优化了各项功能,并上线了活动、挑战、运动有奖等功能,并陆续支持连接多种智能运动装备,并且还可用运动轨迹换积分。未来行者电商会进一步增加商品的品类,并计划设计研发一些智能运动周边配件来完善产品线。

行者CEO蒋旻宸对此表示,此轮融资之后,公司将继续完善行者的功能,加强社区运营,进一步增加行者电商的商品品类,继续推出更多针对骑行的智能配件。现阶段体育行业正处于一个爆发期,骑行作为一个技术门槛较低的运动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加之其与智能自行车BiCi的合并,因而较受投资人青睐。

目前行者已经全面支持连接速度踏频器、心率计、基本概念自行车、鸟蛋、MOTO360 Pebble腾讯TOS手表、iGPS等智能配件。

新一轮的融资到位之后,将会更好地推动行者的功能完善和运营推广。特别是随着行者和基本概念的合并,这个软硬皆备的团队在竞争激烈的智能自行车市场中或许能够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