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挂牌纽交所
2015-11-20 01:01 square IPO 纽交所

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正式登陆纽交所,证券代码为“SQ”,开盘价11.2美元,以开盘价计算,Square的市值达到36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消息,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正式登陆纽交所,证券代码为“SQ”,开盘价11.2美元,以开盘价计算,Square的市值达到36亿美元。

周三,Square为了顺利进行IPO,将发行价降至9美元。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设定的IPO价格范围在11美元至13美元,估值为42亿美元,比该公司一年前最后一轮融资的估值要低30%。

Square由Twitter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创办,多西目前也兼任着Square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今年10月提交招股说明书,投资银行高盛担任Square首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 截至9月30日的2015年的前9个月中,Square总净营收为8.928亿美元, 同比上涨49%。前9个月净亏损为1.315亿美元。

Square最初的产品时一款插入智能手机的小型白色设备,它可以作为信用卡和借记卡阅读器,主要面向小型商户。自Square Reader在2010年上市以来,Square已经获得了约200万活跃卖家,数量远远多于其他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