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金融服务平台紫马财行获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
2015-11-27 20:16 融资 紫马财行

紫马财行主打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创始人唐学庆宣布获得了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

i黑马讯  11月27日消息紫马财行创始人唐学庆宣布获得了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

紫马财行主打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金融服务。数据显示,紫马财行成立至今,拥有超过21万投资用户,累计投资额超52亿元。

据唐学庆介绍,紫马财行重金打造的主要面对高净值人群的中高端门店,投资者可以在门店内全面了解紫马财行的投资产品,并可接受专业理财顾问提供的针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等个性化理财方案,享受专属理财规划等增值服务。

唐学庆表示,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竞争对手纷纷烧钱砸广告和品牌的背景下,线下门店的获客成本要低于线上,同时线下渠道也有利于积攒用户忠诚度。

紫马财行另一位合伙人李宏强也谈到,开设线下门店是出于现实考量,首先有利于提升平台的品牌背书作用,其次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有效将线下投资人转化到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