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社群电商米呀获得1000万元天使 盈峰母婴领投
2015-11-27 20:20 母婴 米呀 融资

米呀成立于2014年8月,隶属于北京威利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是彭尤忠。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估值3亿元。

i黑马讯 11月27日消息,母婴社群电商米呀获得由盈峰母婴领投、贝贝熊跟投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估值3亿元,方创资本为融资顾问。据了解,本次融资将用于开发母婴视频社区和用户拓展,以及团队优化。

米呀成立于2014年8月,隶属于北京威利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是彭尤忠。米呀主要为年轻妈妈们提供:情感交流、求知解惑和记录分享三大功能。米呀平台上有数十万的群主在为群影院提供孕育服务和商品服务。在情感交流模块,米呀强调的是“及时性”和“互动性”,鼓励用户进行深度互动沟通;在求知解惑方面,米呀结合了UGC和PGC两种内容产生方式,在保证及时性的同时有一定的专业度;在记录分享方面,米呀开创了“图文+视频”新型的“晒娃”方式,以满足年轻妈妈的心理需求。

创始人彭尤忠曾任宝宝树副总裁,曾在微软、诺基亚、百事可乐、惠普、玛氏公司任职高管。米呀创始人表示,虽然米呀走的同样是社区电商的路子,但和市面上主流的“社交+电商”和“第三方社群化电商”有所不同。米呀的社交和电商模块高度融合,商品作为一种服务形态提供给用户,因此平台流量转化率更高。米呀平台上92%的妈妈用户是85后和90后,种子用户为58万,日活用户10%。

从整个市场来看,母婴领域的创业非常火爆。1月份,母婴电商贝贝网宣布获得由今日资本、新天域资本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等跟投的1亿美元C轮融资,泰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7月份,宝宝树获得聚美优品领投的3亿美元C轮融资;9月份,进口母婴电商蜜芽宣布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跟投方包括红杉资本、Hcapital等现有股东和数家美国私募基金,估值近1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