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月嫂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
2015-12-01 11:52 58月嫂 A轮融资 王迪

58月嫂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58到家、同道齐创、道生投资、乐奕创投。

i黑马讯(项佳楚)12月1日消息,近日, O2O月嫂平台58月嫂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58到家、同道齐创、道生投资、乐奕创投。据58月嫂方面介绍,此轮融资将用于优秀人员储备、全国市场扩张及培训基地的建立等。

58月嫂于今年4月份获得58到家战略投资,王迪担任其CEO。公司采取“月嫂+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将月嫂服务标准化。据王迪介绍,目前 58月嫂本地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月嫂流动性服务可覆盖全国,平台月嫂人数已经超过800人。

投资方之一的58到家负责人介绍,58方面除了对月嫂给予流量和资金的支持外,还会通过58同城帮助企业进行劳动者招募,以解决服务人员储备方面的不足问题。

自9月末,国内家政O2O很少听到融资消息的曝出,行业日渐饱和。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各大家政O2O抢占市场后,发展挖掘垂直领域是企业的出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