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之家总部被恐吓,遭泼红油漆
2015-12-06 17:52 网贷之家 恐吓

今早,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路1619号骏丰国际财富广场1806室的网贷之家总部,被不明身份人士泼油漆。目前,网贷之家已调取 “泼漆”肇事者及作案全过程录像,并已报警立案。

i黑马讯,12月6日消息,今早,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路1619号骏丰国际财富广场1806室的网贷之家总部,被不明身份人士泼油漆。目前,网贷之家已调取 “泼漆”肇事者及作案全过程录像,并已报警立案。

据悉,自12月3日晚间至今,网贷之家就连续遭到黑客攻击、电话威胁、“呼死你”等恶意行为。

12月3日晚至4日中午,网贷之家连续遭到极其严重的黑客攻击,峰值流量高达190G/s,攻击次数高达近10亿次。

随后,网贷之家一位分公司高管12月5日上午接到一则威胁恐吓电话。与此同时,网贷之家的高管集体收到不间断地“呼死你”骚扰电话。

网贷之家在其官方微信张贴了被攻击的现场照片,并发文呼吁:“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全行业所有合法合规的从业机构必须联合起来,与本不属于这个行业的问题机构划清界限,不能允许个别“恶势力”的违法违规行为,断送了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