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讯业登榜 获年度户外智能硬件品牌称号
2015-12-10 22:11 小狼智能 社群大会 创业

小狼智能信标曾在硬件创新大赛北京赛区荣获冠军和全国总决赛最佳商业价值奖。

12月8日消息,创业黑马集团举办的2015年创业社群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5年度黑马甄选榜单”,天狼讯业科技受邀参会,并荣获“黑马甄选-年度户外智能硬件品牌”称号。旗下户外明星产品“小狼智能信标”也在活动中亮相,直击户外通讯与安全痛点,户外自组网团队相互定位功能深受用户好评。

据悉,小狼智能信标曾在硬件创新大赛北京赛区荣获冠军和全国总决赛最佳商业价值奖,天狼讯业科技再次登榜可谓是实至名归。创业黑马集团此次发布的“2015年度黑马甄选榜单”旨在甄选各大细分领域的未来独角兽公司,入选企业是黑马创业社群中的“学霸”,被视为黑马企业重要的年度奖项。

天狼讯业科技通过技术改革与自主创新,帮助用户更加便捷的实现户外自组网定位,解决户外队伍的掉队、迷路、沟通问题。小狼智能信标在手机没有信号的户外环境下依然可用,可以快速组成一个局域网络,硬件内置高精度的GPS模块,团队成员的相互位置可以直接显示在一张地图上,以图文信息化的方式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我在哪,我的小伙伴在哪,我的领队在哪,以及最佳的行进路线。

小狼智能信标还创造性的将军事上普遍应用的自组网终端和手机结合,小狼信标APP与信标利用蓝牙连接后配合使用,可以通过APP看到团队队员的位置,实现单聊,群聊,从而保障驴友在户外的通讯与安全。

天狼讯业联合创始人傅树敏本身就是一位资深户外大咖,更加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小狼智能信标作为全新领域的全新探索产品,未来还将在整体稳定性上发力,将小狼智能信标的各项指标做到最优。

据了解,小狼智能信标已经在京东众筹上线,希望户外爱好者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抢先体验这款产品,将为中国户外群体提供安全和通讯解决方案,真正改善户外运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