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齐聚世界互联网大会:马云李彦宏雷军被挨个摸身
2015-12-16 10:59 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各国领导人和互联网精英云集乌镇。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刘强东、柳传志等人悉数抵达乌镇,并被挨个摸身。

i黑马讯 12月16日消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各国领导人和互联网精英云集乌镇。

本届大会受到了中国各界乃至国际社会的瞩目。除了习大大将亲自上阵发表主旨演讲之外,还将有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国外官员政要出席开幕仪式。2000多位与会嘉宾中,中外嘉宾约各占一半。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将有众多精彩内容上演。明天下午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执行主席马云、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小米CEO雷军、360创始人周鸿祎、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在内的众多互联网大佬将登台论战或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昨日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将于17、18日开馆迎客,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展示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国际互联网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

而昨日,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刘强东、柳传志等人系数抵达乌镇,有图为证:

雷老板,搜个身

精神抖擞的Robin

低调的马云

小马哥一袭黑风衣

杨元庆喜笑颜开

帅气的东哥

喜庆的丁三石

柳传志大爷出山

一脸怨念的Charles

会议还没开始,已经热闹非凡。大佬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