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调”完成华创资本500万美元A轮投资
2015-12-17 09:39 调调 融资

品质生活消费指南APP“调调”宣布完成由华创资本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

i黑马讯 12月17日,近日,品质生活消费指南APP“调调”宣布完成由华创资本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此前,调调曾获得来自清流资本的1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和大部分品质生活消费领域的产品以媒体或社区特性为主不同,调调的亮点在于品质生活消费领域的智能推荐引擎和搜索引擎。

调调创始人、CEO廖若雪曾任技术委员会主席、百度主任架构师、框计算项目负责人和推荐引擎团队负责人,拥有多年的搜索引擎和个性化推荐系统的实践经验。他说:“调调的目标是,充分发挥团队在搜索、推荐、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建立品质生活消费的全网信息库,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智能索引和呈现消费内容,帮用户更快速、更准确的进行个性化消费决策,精准有效的连接用户和各个电商平台”。

“调调”区别于上述其他的平台的一个最大不同点在于,除了媒体属性外,它更强调智能推荐和搜索。团队希望通过“全网搜索+个性化推荐”的方式,整合海量的消费数据信息,帮助用户完成消费决策。

资料显示,调调APP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个发现与分享品质好东西的移动应用,每天发现和分享高品质商品及优惠折扣。调调的亮点在于品质生活消费领域的智能推荐引擎和搜索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