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内容太多,哥把马化腾们的讲话缩短到了50个字以内
2015-12-17 21:02 乌镇

关于乌镇那些事,哥相信你已经被刷了不少屏了。

关于乌镇那些事,哥相信你已经被刷了不少屏了。出场、进餐完毕后,全球最顶尖互联网CEO们聚在一起都聊啥?鉴于人类的海量信息综合症已经发展到了较为严重的地步,哥现在把大佬们的发言以最经济的方式传递给你,已把发言压缩到了50字以内。并且黑马哥还发现大佬们的发言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流派。(结尾有彩蛋)

▲此图信息量巨大建议单击放大观看遥望未来型未来的人类怎么活?我儿子以后还用不用手机?Jim Breyer(吉姆-布雷耶),我看好四个领域:医疗应用;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在线教育;未来是年龄在20岁到24岁之间的青年创业者创业的最佳时机。

注:此人管理着超过1250亿美元的基金,被《福布斯》评为全球风险投资第一人。

百度李彦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领域,无人机就是在这方面的投入。

腾讯马化腾:QQ转变到微信,最大根源在于互联网信息终端的演变;我关注虚拟现实和可穿戴。

求马化腾心里的阴影面积

合一集团古永锵:互联网本质是“大融合”,线上线下融合,国内国外融合。

IDG熊晓鸽: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是90后;笃定这一波创业浪潮中会有颠覆BAT的项目出现。

分析现实型看看我们今天所处的资本环境深深的困惑包围了我们,如何破局?

奇酷360周鸿祎:巨头变得无孔不入,最后无非是生意做得更大了,他们管这个叫生态,但我认为这是不聚焦的,我本人还是一个产品主义者。

领带......

红杉沈南鹏:企业融资时间越来越长,烧钱扮演了重要作用;跨境投资越来越活跃,我们必须经历用资本的力量去获取客户的过程。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未来的云计算市场就是中美两国的竞争,美国云计算领先我们相当于游泳比赛当中的半个身位。

Airbnb联合创始人Brain Chesky:“分享经济”的核心就是你可以在家里订购一些东西,或提供一些东西,这一切的基础就是信任,未来还有很多工作会被技术取代,人性化的东西没法取代。

携程梁建章:爆发期过去后,抢地盘、烧钱抢用户的时间也过去,再烧钱变得不理性了,在这样的趋势下,行业整合是必然结果

中兴通讯史立荣:移动终端现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手机市场已经进入淘汰赛。

实现自我型想那么多干嘛还是给自己打个广告比较实在。美团王兴:美团点评在合并之后的融资非常顺利,预计在一个星期之内会有确切消息发布。

新浪曹国伟:一个健康而有序的新媒体平台对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维护好新媒体的秩序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京东刘强东:将在明年底前建成京东的第三张物流网络,即冷链、仓储和配送的物流网络,让我在北京能吃到家乡的豆腐。

我东显然年轻了不少

滴滴程维:滴滴并不一定能深刻感知新的方式对社会的影响,这就需要监管部门的介入。从明年开始,滴滴将把所有政策和门槛、司机管理等公开出来,接受社会讨论和监督。

海尔张瑞敏:传统企业如果做到和市场零距离,首先要解决和用户之间的零距离。

华人文化黎瑞刚:内容行业能产生巨大价值,变现途径也很多,既可以是付费,也可以是广告,这还仅仅是线上。

忧国忧民型由于该项只列出一位发言代表所以特获内容不受字数限制的优待。奇酷360周鸿祎:如果说互联网企业在初期急功近利是为了生存,那现在互联网巨头都很有钱,为什么不能做点未来的事情呢?给人洗衣服、送盒饭、送外卖,这些事儿的确也很伟大。但所有企业一窝蜂都来做这些,要花很多钱,你确实觉得它改善了我们生活,但并不给社会带来本质的改变。

注:以上大佬发言资料由黑马哥整理自腾讯、新浪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专题报道,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