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挂牌上市战略发布会 开启移动电竞新战略
2015-12-18 17:12 游戏多 挂牌 移动电竞

从一家游戏媒体到游戏服务平台,游戏多深耕移动游戏市场,从2014年到2015年一年间,成长为国内第一手游服务平台。游戏多不断为玩家从40多万款手游里找出真正好玩的手游产品,2015年10月, APP玩家量接近1800万,月活跃玩家数量超过300万,其业绩以300%的速度持续增长。11月10日,游戏多正式挂牌新三板,并将开启做市交易,成为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

12月17日,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战略发布会和答谢晚宴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段暄担任现场主持。会上,游戏多董事长兼CEO陈艺超公布了游戏多未来的三大战略方向。分别是基于媒体、社交、直播、交易的移动游戏服务平台,以及全新子品牌VLongTV深耕移动电竞和手游直播领域,同时紧跟移动电竞的趋势,打造了国内首个第三方举办的移动电竞赛事——移动电竞V联赛。

游戏多CEO陈艺超发布新战略

VLongTV(域名vlong.tv)的前身是国内首个手游直播品牌“游戏V龙”, 其累积播出数已超过150期,每期多平台直播,节目平均在线30w以上。与超过20家大型手游厂商合作,形式覆盖综艺、赛事、户外、发布会等。旗下拥有多位才华横溢充满人气的主播和移动电竞冠军选手。在未来,VLongTV旨在成为顶级移动电竞&手游直播内容提供商。

 

此外,游戏多筹备已久的“移动电竞V联赛”也揭开神秘面纱。移动电竞V联赛是国内首个第三方平台举办的大型移动电竞赛事。陈艺超阐述了移动电竞V联赛的合作伙伴与往后的操作方向,该赛事由VLongTV与游戏多主办, NeoTV与NiceTV联合主办,斗鱼、龙珠、熊猫、虎牙、战旗、KK等直播平台参与协办,同时引入赛事协办方HPL。首批参与联赛的移动竞技游戏也已出炉,分别是《虚荣》、《炉石传说》、《梦三国》、《王者荣耀》、《全民枪战》、《时空召唤》、《全民突击》、《星河战神》,均是市场上最一流的移动电竞产品。

陈艺超表示Vlongtv将成立国内首家“移动电竞职业玩家培训基地”,为各大职业电竞俱乐部输送移动电竞人才,基地以“招募玩家、筛选培养人才、输送俱乐部锻炼+比赛、打造移动电竞职业明星”为流程,为移动电竞打造优良的生态环境。目前,VLongTV已经和国内三家著名的俱乐部"EDG"、"VG"和“EP”俱乐部达成了合作意向,将为3家俱乐部开始培养输送移动电竞人才。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和协办方上台开启V联赛

从传统的媒体业务到集社交、交易、直播等一体的移动游戏服务平台,再到如今跟紧行业发展趋势,推出独立的VLongV与移动电竞V联赛。游戏多的发展路线始终是快字当头,并且不走别人走过的路,但只要决定走了就全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