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买客CEO陶纲败光130万跑路 欠员工百万工资
2016-01-06 12:33 特买客 跑路 陶纲

早在12月初,特买客已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且投资公司曾屡次上门与陶纲沟通补齐欠款一事。而12月20日,陶纲在劳动局仲裁前一天失联。

 i黑马讯 1月6日消息,日前有媒体爆料,全球美食特卖平台特买客CEO陶纲因败光130万投资资金跑路,该公司共计拖欠70多名员工百万工资,目前创始人陶纲下落不明。

据特买客内部人士杨梅透露,早在12月初,特买客已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且投资公司曾屡次上门与陶纲沟通补齐欠款一事。而12月20日,陶纲在劳动局仲裁前一天失联。

据了解,因拖欠物业12月的房租、水、电等其他费用,12月22日,物业给特买客张贴了知会函表示,即日起将对公司租赁屋内所有的公、私物品进行封存,如果两日内仍没有缴纳,将变卖租赁公司内物品作为抵押。

物业给特买客的知会函

以知会函的日期推算,目前物业已经变卖了特买客的所有物品。

特买客成立于2015年4月30日,商品覆盖生鲜食品、母婴食品、酒水饮料、营养保健、休闲食品、饼干点心、粮油副食、冲调茶饮及美食用品等品类,该公司意在将互联网、餐饮、跨境电商三块市场资源整合在一起,打造国内最大的全球美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