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物流平台“海管家”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16-01-06 15:17 海管家 国际物流

海管家成立于2015年5月,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出口陆海运业务以及国际集装箱物流服务。

i黑马讯 1月6日消息,互联网国际物流自营平台海管家日前宣布,公司已完成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

海管家方面表示,2016 年海管家将持续铺设其他主要出口国的海外网络,争取利用 2-3 年的时间完成中国到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门到门的线上和线下操作能力。

网络资料显示,海管家成立于2015年5月,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出口陆海运业务以及国际集装箱物流服务。

海管家的服务包含两方面。一方面是将全程费用明细细化,并在线上展示每一个重要的物流节点;另一方面辅以通关、外汇,退税、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用户可实时查询中国到世界主要国家的物流费用,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条件,在众多方案中选择最为符合的方案在线下单。

海管家则会向服务提供商统一设定费率,时限等要求,筛选符合标准的优质供应商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并且签发自己的提单,作为无船承运人掌握货权,对整个运输过程全权负责。

海管家试图着力于提升门到门的国际物流控制能力。据官方介绍,目前已设立日本和美国分公司,日本的门到门物流服务已经上线,美国的门到门物流服务将在近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