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so 一站式企业协作平台正式发布
2016-01-07 02:53 vmoso 企业服务

Vmoso将工作上最常使用的五大沟通协作工具整合于一站式平台。

i黑马讯 1月6日消息,全球化一站式企业协作平台Vmoso今日在北京举办了产品发布会。

全球企业的行业形态日趋呈现虚拟化、移动化、社交化的协作诉求,从办公环境、运营模式、业务传承等方面都围绕自带设备(BYOD)逐渐形成一种使用习惯,同时也不可避免未经企业授权的员工自带应用(BYOA)带来的风险,使资料管理、知识分享、业务沟通等方面的安全出现隐患。

美国宏道创始人及CEO陈丕宏谈及Vmoso的设计理念,“从移动沟通的痛点,到企业协作的便捷,Vmoso将工作上最常使用的五大沟通协作工具整合于一站式平台(包含: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内容分享、工作流程与社交网络),是专为现代企业工作者量身打造的云端应用平台”。

宏道全球策略及产品副总裁Peter Chu在线演示了Vmoso,“小到每一名员工的每一条评论,都可以通过“@#&”一步检索到相关的联系人/项目/文档;大到每个项目的每个细节,都可以在特定的权限设置与安全的混合云中实时跟进;广到公司内外的组织架构体系,都可以在高层管理员的设定下有序管理”。

亚太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兴渝分享了Vmoso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和策略:“于中国企业而言,移动和协同技术正在改造并创新企业协作市场,特别是围绕着私人社交平台。企业内外的沟通协作,被动使用个人化的即时通讯工具处理工作,数据安全、授权管控、知识共享、业务传承等都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Vmoso以企业协作为中国市场目标,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