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宣布获6000万A+轮注资,同时CEO也换人了
2016-01-14 11:28 Acfun

弹幕视频网站Acfun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6000万A+轮注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

i黑马讯 1月14日消息,今天弹幕视频网站Acfun(俗称A站)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6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

2015年8月,A站获得了优酷土豆的5000万美元A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将用于提供更好的内容,致力于更好的孵化IP.

本次融资完成的同时他们也完成了CEO的交棒,莫然出任公司CEO,原CEO孙旻出任总裁,将负责A站商业化扩展。据悉,新CEO莫然已经负责A站事务2-3个月,是孙旻多年的朋友,曾经英国留学8年。

资料显示,A站是一家弹幕式视频分享网站,开设于2007年6月,最初为动画连载的网站,2008年3月模仿日本视频分享站NICONICO动画做出了类似的带字幕的弹幕式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