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被网信办约谈:将就贴吧问题全面整改
2016-01-16 11:26 百度 网信办

网信办还提到,百度仍存在部分搜索结果有失客观公正、百度新闻炒作渲染暴力恐怖等有害信息问题,责令其整改。

i黑马讯 1月16日消息,国家网信办于今日上午表示,网信办已约谈了百度公司负责人,百度表示将认真反省公司管理失责问题,并将就“血友病吧”一事再次向网民作出说明,全面整改。

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贴吧存在政治有害、淫秽色情、虚假广告、血腥暴力、侮辱诽谤、泄露个人隐私等违法违规信息,此外,百度还存在部分搜索结果有失客观公正、百度新闻炒作渲染暴力恐怖等有害信息问题,网信办认为其破坏了正常的网络传播秩序,损害了公共利益,侵犯了网民权益,扰乱了社会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百度则表示:“这一事件暴露了我们在贴吧商业化运营管理上的失责,和对吧友声音的忽视”“正在重审内部决策和审批流程,从源头肃清问题,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