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投资咖啡馆落地中关村创业大街
2016-01-16 22:35 域名投资咖啡馆 戴跃

“投资家”域名投资咖啡馆落地中关村创业大街,这是一家以域名投资为主题的“投资家咖啡”。它是为域名投资人提供经验交流、课程培训、现场拍卖、买卖洽谈等服务的线下店。

投资家咖啡核心团队,左1为戴跃

i黑马(项佳楚) 1月16日消息, “投资家”咖啡馆今日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开门营业。

这是一家以域名投资为主题的“投资家咖啡”。它是为域名投资人提供经验交流、课程培训、现场拍卖、买卖洽谈等服务的线下店。并帮助更多企业买到更好域名,帮助投资人加速域名的流转。未来,投资家咖啡还将涉足创投等诸多投资领域,

投资家咖啡馆由戴跃创办。戴跃为楼盘网创始人,域名投资人,2003年开始接触互联网,2004年开始进入域名投资行业。

在投资家咖啡馆的开业现场,中国域名投资人尤晓东等域名行业人士悉数出席。此外,在投资家咖啡开业现场还开展了域名高峰论坛,并组织了拍卖活动,最终拍卖出价值几千万的域名。


在论坛上,各位域名投资人也对2016年的域名风向进行了整体把脉。咖啡馆创办人戴跃表示:“如今正值域名投资的好时机,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5年,域名投资达到了近乎疯狂的‘发烧’高度,这是一个低成本、高利润的买卖,一年价格上涨数倍、几十倍,远高于投资股市的收益。未来的2016年,整个域名投资仍是一个火爆的活跃期,称不上发高烧,但最起码还是会持续发烧,而且整体交易会呈现批量化交易的规模化趋势。”

在戴跃看来,稀缺域名资源仍是未来资本投资争抢的目标,2016年,比较精品的拼音域名、短的主流的数字或字母域名,依然有着巨大的升值潜力,值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