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平台“享分期”获300万天使注资
2016-01-17 11:02 享分期 天使融资

中国的消费金融是一个5000亿以上市场规模的巨大市场,一线城市的消费金融已然是红海一片。

i黑马讯 昨日,消费分期平台享分期透露已获得天使轮300万人民币融资,由天使投资人李圆峰与创始团队联合投资完成。

享分期创始人兼CEO董强表示:自己出生并生长在中国的三线城市,非常熟悉中小城市上班族白领族群,这一庞大族群工作稳定、人均收入不高,但她(他)们内心喜欢攀比,希望自己时尚、高大上的想法反倒比一线城市白领更为强烈。而享分期要做的,就是让这一庞大群体,提前拥有自己喜欢的第一件OR第二件高品质商品。

天使投资人李圆峰表示,中国的消费金融是一个5000亿以上市场规模的巨大市场,一线城市的消费金融已然是红海一片,而享分期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做法,我很认同。

享分期隶属于乐享易购(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全国二三线城市白领提供消费分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奢侈品箱包、大牌化妆品等分期消费作为市场切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