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服务公司Everlaw获810万美金注资
2016-01-17 11:31 Everlaw SaaS

Everlaw 是一家为律师事务所提供信息存储服务的初创公司,目前已有超过 50 家律师事务所和该团队进行合作。

i黑马讯 近日,为律师事务所提供信息存储服务的公司Everlaw宣布,已完成 810 万美金的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 Andreessen Horowitz。

Everlaw 是一家为律师事务所提供信息存储服务的初创公司, Everlaw 原名 easyESI,创立于 2011年,该公司可以让用户轻松访问和搜索自己所存储的数据。

作为 Saas 工具提供商,Everlaw 最先颠覆的就是售卖本地数据中心的软件公司,该公司称,要做垂直于法律领域的头部玩家。而其它法律领域的初创型公司,Clio、 Ravel、Rocket Lawyer 等,也表示自己的公司要处理大量的数据。

目前已有超过 50 家律师事务所和该团队进行合作,企业用户按照使用的数据字节多少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