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投资获得小咖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注资
2016-01-18 10:37 投资 南派投资 小咖投资

南派投资是一家专业从事IP生态的开发与运营的创业公司,称其获得小咖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i黑马讯 1月18日消息,杭州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派投资”)传出消息,称其获得小咖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目前南派投资估值翻5倍达15亿元人民币。此前,南派投资已先后完成由乐视、小米、顺为投资的A轮和A+轮天使轮近1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南派投资是一家专业从事IP生态的开发与运营的创业公司,主要以影视、游戏产业为核心,通过全媒体合作平台运作,深度挖掘IP社会、商业价值,并以IP分类型合作模式打造IP产业生态圈。

据悉,2016年,南派投资将有一大批作品面世。电影《盗墓笔记》已于去年12月底正式杀青,预计今年暑期档上映,与小米和菠萝联合开发的《盗墓笔记》手游也将同期上映;全新IP《老九门》,也将于今年在小说端、影视端和游戏端多维同时推出;此外,《怒江之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已完成全部拍摄,将于今年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