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宣布完成12.16亿美元注资
2016-01-18 10:54 陆金所 投资

陆金所成立于2011年,今日宣布近期完成12.16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陆金所估值达到185亿美元。

i黑马讯 1月18日消息,今日,陆金所正式对外宣布近期完成12.16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陆金所估值达到185亿美元。

据介绍,陆金所B轮融资获得了来自境内外众多机构投资者参与,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境内外机构投资者及企业机构成为此次融资认购方。除B轮投资者之外,A轮投资者行使认购期权投资2.92亿美元,使此轮融资总规模达到12.16亿美元。

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表示,此次融资顺利完成,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陆金所增长潜力和价值的认可,为陆金所未来业务发展与战略实施奠定基础。

陆金所成立于2011年,已经从1.0时代步入3.0时代。在1.0时代,陆金所业务以自营模式运营P2P网络借贷为主,实现个人直接投融资,连结不同地区间投融资需求。2.0时代,陆金所建立了全过程风险管控架构,形成7步端到端的风险管理体系。3.0时代是“O2O+跨境”的时代。陆金所将在产品方面聚焦打造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在服务方面提供基于大数据的资产组合管理及推荐功能等。

计葵生表示,未来陆金所将聚焦互联网开放平台与信息服务两大方面,通过开放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满足各类客户金融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