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医疗平台风信子获挚信资本千万美元A轮注资
2016-01-19 12:15 风信子App 妇科 儿科 医生

妇儿私家医生APP风信子宣布获挚信资本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

i黑马讯,1月19日消息 近日,妇儿私家医生APP风信子宣布获挚信资本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

风信子APP是的一款主要针对妇科、产科、儿科医疗垂直领域的互联网医疗O2O平台,实现医疗从Online的诊前资讯,到Offline面对面的诊疗,再到Online的咨询服务的闭环。

数据显示,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APP上注册用户已超百万。

挚信资本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是顺应二胎政策放开和互联网医疗大发展的趋势。公司高度认可风信子的医疗服务模式及其广泛的医生影响力,看好平台未来的发展前景。挚信资本曾经成功投资过奇虎360、豆瓣、蘑菇街、嘀嗒拼车、大众点评网、果壳网等。

风信子由原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医学博士龚晓明医生创立。

谈及移动医疗未来,创始人龚晓明:“对于移动医疗来说,最大的价值可能并不是提供各类服务信息,其更有价值的是可以实现医疗的O2O环节,从Online的诊前资讯了解开始,Offline面对面的诊疗,再之后可以回到Online的咨询服务上来,当然在之后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再次回到线下诊疗上来,只有完成了Offline to Online的过程,移动医疗才可能真正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