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电商获国泰君安、力鼎资本1.4亿人民币战略注资
2016-01-19 16:14 老A电商 创客孵化 电商培训

老A电商宣布获国泰君安,力鼎资本1.4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

i黑马讯,119日消息 日前,老A电商宣布获国泰君安,力鼎资本1.4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

A电商学院主要为从事电商行业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岗围培训、精准流量、软件、货源、人才等相关服务。平台上的课程分为两类,一类是淘宝培训课程,另一类是社群营销课程。数据显示,老A电商学院目前已有近8万名的正式学员。

创始人吴元轼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老A电商在电商教育、创客孵化等领域的发展。平台计划在2016年完成50所新华创客大学实验技术学院,2017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50所。

A电商学院由吴元轼在2012年创办,针对淘宝卖家进行在线电商培训。

国泰君安力鼎资本总裁段磊表示集团认可老A电商的理念及实力,将另外投入千万级的电商创客孵化基金,辅助老A电商平台上的优秀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