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二手车估值平台“车300”已获近1亿元注资
2016-01-20 14:34 车300

二手车估值平台“车300”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数额达到近1亿元。据了解,车300最近一轮融资消息是在2015年6月,其获得了源码资本的百万级美元A轮投资。

I黑马讯 1月20日消息,近日,二手车估值平台“车300”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数额达到近1亿元。

车300是南京车易淘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4年2月正式上线,创始人许伟。该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数据搜索与分析的二手车信息服务平台(二手车估值平台),向用户提供二手车辆估值、交易、售后、汽车金融等系列服务。

车300的定位是做独立第三方定价服务平台,通过二手车定价估值,搭建供需双方的交易桥梁,其服务体系包括淘车、卖场等服务。用户通过车300给出的参考价来决策,同时也满足了部分用户查价、购车、卖车的需求,将平台流量进行转化。

由于互联网平台的迅猛发展,二手车平台竞争将更加激烈,2016年随着市场成熟度和互联网经济理念被大范围接受,打通数据壁垒形成一个有机的统一体的行业趋势将会出现,因此整合二手车估值定价行业也会遭遇洗牌。

车300最近一轮融资是在2015年6月,其获得了源码资本的百万级美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