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拍卖平台“博车网”获得2亿元B轮投资
2016-01-22 09:08 博车网 事故车 B轮 平安 太保

目前,博车网上共有近5万名注册会员,均为汽车修理企业、汽配企业及二手车商。并与包括平安、太保、神州租车等保险公司和汽车租赁公司、汽车金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i黑马讯(汪晨) 1月22日消息,事故车互联网拍卖平台博车网近日宣布,已完成超2亿人民币的B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太保产险领投。

博车网透露,包括平安、太保在内的保险资金和远洋资本、复星昆仲等具有保险行业背景的资本,以及新天域资本、远东宏信、清华汽车研究院等一批大型机构参与了对博车网的多轮投资。

目前,博车网上共有近5万名注册会员,均为汽车修理企业、汽配企业及二手车商。除了事故车拍卖业务外,博车网还启动和深化了包括公务车在内的二手车、质损商品车等多种机动车类型的定制化拍卖业务。

同时,博车网已与包括平安、太保、人保、国寿财险等国内财产险公司及包括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神龙二手车、中国金融租赁公司等汽车租赁和汽车金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博车网官方表示,此轮投资后,公司将继续快速发展,发挥网点和系统双重优势,2016年将完成覆盖全国的100个网点建设,同时也将推出更多新业务和增值服务,构建以机动车拍卖为核心、多维度延伸的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