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新iPhone曝光:外观形似6S 或售3288元
2016-01-22 10:50 4寸 iPhone

iPhone 5 SE被曝光,确为4寸,或售3288元;iPhone 7有双摄,今年9月发布。

i黑马讯(杨博丞)1月22日消息,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平台上流出了一段约40秒的视频,视频中一款iPhone新机被曝光,而这有可能就是iPhone 5 SE的真身。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机型采用金属材质,外观与目前iPhone 6未有太大区别,只是该机屏幕大小为4寸左右,标志性的苹果天线白带存在,背部摄像头微微凸起。不过,该机型号部分被掩盖,但基本确定就是最近盛传的iPhone5 SE。

i黑马第一时间与供应链方面获得联系,我们确认苹果已经正在生产4英寸机型,外观与国外社交网站视频中一致。该机的测试机已于去年11月就在生产,目前逐渐进入量产阶段,而对于名称该内部人士没有最终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设备一旦上市,iPhone 5S将停产。

配置方面,iPhone 5 SE将会搭载A8处理器,提供16GB和64GB两个版本,1GB和1.2GB内存两个版本,将拥有四种配色,与iPhone 6S一致。电池容量为1624mAh,价格为3288元人民币起售。

另外,对于iPhone 7该内部人士表示,正在进行5.5寸的原型机测试,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7P将采用双摄像头,并取消3.5mm耳机孔,Home键无法进行按压,将改为全新触碰模式,配色方面有纯黑色机型,该机厚度将在6-6.5毫米之间,形似全新一代iPod touch。

本周,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3月举行媒体活动,届时推出4英寸iPhone。虽然最新传言显示也认为4英寸iPhone将在3月发布,但是中国移动的一份活动计划却显示这款设备要在4月份才正式亮相。

目前,供应链方面却罕见的在今年春节期间正常休假,不像往年那样加班生产iPhone。就在去年底供应商生产部门就已撤下多条iPhone 6S生产线,全力准备下一代iPhone的生产。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这款新机并未进入实质的量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