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付美获施美兰集团2500万人民币A轮注资
2016-01-22 18:03 佰付美 移动支付 2500万

佰付美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施美兰集团

i黑马讯 1月22日消息,今日,黑马营第13期学员企业佰付美向i黑马独家透露已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施美兰集团。

佰付美于2015年4月1号正式上线,是一款基于银行卡帐户支付的产品,用户可以绑定银联卡,在系统认证后,用银联卡支付不再需要POSS机刷卡,只需输入支付密码后银行直接支付。

佰付美创始人李晓刚透露,佰付美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区分出全国数百家银行的每一张卡的卡编号,针对不同地区、不同银行、不同类别的银联卡提供不同的优惠政策,各家银行可以在银联卡优惠基础上做结加。

“佰付美的核心是银联安全系统。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享受制度红利的同时,安全方面并没有受到国家监管,体制各方面都有一些问题。未来这种银行的支付,银联的支付肯定也有很多短版,需要我们去解决。”李晓刚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