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分期平台房司令获2亿元战略注资 明道资本领投
2016-01-25 16:17 房司令 明道资本 租房分期

房司令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租房分期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生活场景的消费金融服务。

i黑马讯 1月25日消息,专注于房租分期领域的 “房司令”获得最新一轮2亿人民币的融资。此轮融资由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明道资本领投,黑洞资本、玖富持续跟投。

房司令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租房分期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生活场景的消费金融服务。房司令CEO吴超称,房司令在南京、苏州、北京、杭州、天津、上海、郑州、太原等地推出了本身的房租分期办事处。

2015年9月,房司令联合我爱我家旗下相寓、芝麻信用推出了“信用租房”产品,根据租客的芝麻信用分来提供不同等级的租房礼遇。 吴超表示,未来房司令还将继续专注于房地产新金融领域,推出更多分期产品。

房租分期对准了时下年轻人在租房所面对的押一付三、半年付乃至年付等传统的租金付出方法造成的资金压力这一“痛点”,其市场潜力不停被资源市场看好。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要让消费金融成为消费者一个新型的购买方式,更好的享受理想生活,而不一定固定为一种贷款。房司令的领域空间很大,属于消费金融风险较低的范畴。

事实上,从去年至今,已经有不少创业公司进入这一行业,就连58、京东等企业也不甘落伍该领域,先后推出了本身的房租分期产物。创业公司在房租分期市场机会很大,但是面临的获客、风控以及后期模式发展挑战也很大,有一套有效获客和风控方式将是迅速抢占市场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