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获得D轮注资,额度超过1亿美金
2016-01-26 09:41 七牛云存储 许式伟

七牛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云存储服务公司。核心成员来自盛大、金山、网龙、惠普等。

i黑马讯 昨天,七牛宣布完成D轮融资,额度超过1亿美金,投资方名单未公布,目前获悉的其中之一为嘉实投资。

据七牛官方信息显示,目前,七牛为40万+用户提供数据管理服务,月活跃终端IP数3.76亿,服务企业包括平安科技、OPPO、大众点评、顺丰、唱吧、蘑菇街等。

七牛CEO许式伟表示,七牛未来的发展会延续当初做云存储产品的思路,努力在云服务市场上找到空白点,考虑自身产品的特性来提供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服务。2016年,七牛要真正从基于非结构化数据的PaaS,变成针对全数据类型,提供更多技术场景闭环的综合类PaaS。

“在如今商品社会产能过剩的情况下,我们想要用创新思维从这片红海中找到相对蓝海的市场,让别人来跟随我们,七牛一直是一个单品切入市场,在纵深做到极致的公司,现在向横向扩张的同时依然不会放弃这一思维,把找到的每一个点都做到一个相对的深度。”许式伟说。

七牛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云存储服务公司。核心成员来自盛大、金山、网龙、惠普等。

此前,七牛共获得3轮融资,分别为2011年获经纬创投100万美金A轮融资,2012年获启明创投B轮融资,2014年获宽带资本领投的C轮数千万美金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