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才网获星河互联、汇冠股份千万级pre-A注资
2016-01-26 10:51 友才网

成立于2015年3月的互联网公司友才网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互联与汇冠股份。

I黑马讯 1月26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公司友才网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星河互联与汇冠股份联合投资。

友才网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猎头协同招聘平台。利用猎头间众包的模式实现猎头间资源共享。星河互联合伙人陈丛翀表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形势下,人才变成了投资决策最重要的依据,资本开始追着人才跑、为人才服务。而针对“人的投资”将是一个大的趋势。

友才网采用“人才经纪人”模式,让台顾问对所专注领域人才进行经营,并通过友才平台“人岗智能匹配+云端协作交付”的机制,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友才网创始人陈兰珍透露,友才网目前的现金流非常稳定,一开始就实现了营收,“随着平台的不断扩张,预计今年将实现近亿的营收”。在这样一个烧钱的时代,踏踏实实创造价值才是正道,这也许是友才网在资本寒冬中仍受投资者追捧的主要原因。

业内人士表示,共享经济不仅是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它还在重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随着猎头行业在“互联网+”下的深度变革,猎头们生意越难做,对于效率提升的渴望就越大,此类平台型产品的接受度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