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电商珍品网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1-26 16:23 珍品网 奢侈品电商 挂牌

奢侈品电商珍品网今日宣布已正式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为:835700。

i黑马讯(王亚奇)1月26日消息,今日,奢侈品电商珍品网宣布已正式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5700。其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据悉,这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奢侈品电商平台。

公告显示,良物珍品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109.40万元、5155.58万元、4439.67万元。

据了解,珍品网的此次挂牌是继2010年珍品网CEO曹允东带领学而思在纽交所上市后,第二次带领团队上市。对于此次选择中国资本市场,曹允东表示,新三板包括交易度和活跃量等在内的确有很多问题,但总体而言一定是利好的,尤其对于珍品网而言。首先,奢侈品电商市场存在很多道德风险,上市可以帮助珍品网提升用户的信任度;其次,上市公司对优秀人才的吸引有更大的帮助;最后,中国A股有大量股民是珍品网的目标客户,对企业市值有很大帮助。

珍品网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奢侈品牌的B2C电子商务网站,主营业务为依托“珍品网”品网端网站和移动端APP,以折扣特卖的形式进行奢侈品以及高端生活用品销售服务。      

曹允东表示,2011年对电商而言是尴尬的一年,PC端红利消失,移动端红利尚未到来,但正是搭上了近年来移动和社交媒体的红利成为了珍品网这家小公司今天能够上市的最大的因素。

发布会最后,北京顺丰速运副总经理姚宏旭宣布将与珍品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珍品网订单开启绿色通道,予以优先分拣、优先派送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