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煤炭生意的“煤老板”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6-01-27 09:44 新三板 煤老板

神木德林荣泽能源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旗下有煤老板App。

i黑马讯 1月27日消息,神木德林荣泽能源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德林荣泽 证券代码:835496)已定于2016年1月28日参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企业集体挂牌仪式”。

德林荣泽成立于2012年7月9日,主营业务为煤炭贸易,即煤炭的批发和销售。公司销售的各种煤炭品种齐全,按用途可分为动力煤和炼焦煤,按煤种可分为烟煤和褐煤。

煤老板.COM常务副总裁  张遵耀

煤老板APP煤炭交易平台是公司推出的一款煤炭行业电子商务平台软件,主要服务三方人群:一个是上游煤矿,这被张遵耀看成是核心资源,目前神木地区一半以上的煤矿已经在“煤老板”App上线,由单品入手形成爆款。计划今年在推广第二阶段向山西、内蒙古等煤炭集中区域拓展;二是辐射下游用煤企业,大多为河北、山东等地的企业用户;三是整条产业链中枢纽环节——运输煤炭的车主。

张遵耀说,目前业务还在起步期,先把服务做到极致,用线下的运营规则来推进,用互联网的工具促加速。他相信“羊毛最终会出在猪身上。至于猪是谁,慢慢找”。不过,张遵耀大体找到了“猪”的踪影——互联网金融服务。听起来高深莫测,不过确实存在着可行逻辑。

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月26日,该平台注册司机为19000余个,试行推广阶段平台累计运输量数百万吨。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962万元,毛利收入240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