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百货” 获经纬 2000 万人民币 A 轮注资
2016-01-27 10:55 神奇百货 二次元 经纬中国

定位于喜欢二次元、萌物、新鲜、潮流事物的95、00后的APP神奇百货宣布今年初获得经纬中国领投 2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

i黑马讯 1月27日消息 今日,B2C 电商平台“神奇百货”宣布已于今年初获得 2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创新谷跟投。

神奇百货方面透露,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迭代等方面。

神奇百货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款定位于喜欢二次元、萌物、新鲜、潮流事物的95、00后的APP。平台在选品方面主打 95 后喜欢的零食、饰品、书包文具、二次元周边等客单价相对较低的商品,以此契合 95 后消费能力。

据悉,不断为平台筛选产品的是 “神奇百货” 自己的买手团队,大部分是 95 后学生,用户下单后,商品由供应商直接发货,减少流通时间和成本。

“95后有自己正确的打开方式,只有我们自己人能懂,我能看得出他们内心真正的需求”。神奇百货创始人王凯歆如是表示。

据神奇百货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平台注册用户 30 万,日订单 1000+,月活跃用户达 99%。团队核心成员来自腾讯、唯品会、礼物说等,年底计划将团队扩展到 1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