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树林获3000万美元注资 估值超过2亿美元
2016-01-27 14:45 杏树林 融资 天诚实业

杏树林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款专注为医学专业人士开发的移动工具,包括病历夹、医口袋、医学文献、大话医学四个功能版块。

i黑马讯 1月27日消息,健康元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天诚实业、KHC mdata Limited和杏树林等签订了认购协议,杏树林获得天诚实业3000万美元的融资,投后估值超过2亿美元。

同时,天诚实业将与杏树林一同在医疗、医药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扩大双方在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和相应后台服务领域的竞争力。

杏树林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款专注为医学专业人士开发的移动工具,包括病历夹、医口袋、医学文献、大话医学四个功能版块。致力于为中国医生开发最专业、最贴心的临床移动应用。

此前,杏树林曾获三轮融资,分别为:2012年5月蓝驰创投数十万美元的天使融资;2013年1月宽带资本CBC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6月获得开物投资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根据健康元的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杏树林总资产合计为2658.28万元, 净资产合计为2339.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