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尼科技”获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注资
2016-01-28 10:59 可尼科技 明势资本 泛娱乐

泛娱乐内容品牌制造商可尼科技获明势资本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i黑马讯 1月28日消息 近日,泛娱乐内容品牌制造商可尼科技获明势资本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可尼科技成立于2015年3月,此前曾获得博派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可尼科技以网络视频为切入点打造泛娱乐内容品牌。未来打算通过网络视频节目、网络电影、网络剧、直播、游戏、动漫、线下体验店等渠道把品牌拓展至泛娱乐的各个领域。同时,在品牌运营过程中培养出受互联网用户喜爱的IP,进行产品联动和跨界合作。

可尼科技创始人姚洁莹表示,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无节操学院》的泛娱乐品牌整合。

据悉,《无节操学院》品牌现已和中文在线全资子公司汤圆创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部网络电影《无节操学院之燃血女神》预计4月开机。和比悦科技、白鹭时代联合推出的H5卡牌对战游戏《无节操学院之校园大乱斗》将于春节后上线。同时,系列卡通形象、条漫、动画项目也在筹备研发中。直播方面,《无节操学院》已与熊猫直播签订合作协议。

可尼科技表示,旗下现有网络视频节目《无节操学院》全播放量已破亿,全平台粉丝100万。另一视频节目《哎呀我去》累计播放量5000万次。

可尼科技创始人姚洁莹2007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曾在人人网、Gree、触控科技等互联网公司任职,2014年创办可尼科技,并着力将《无节操学院》打造成年轻态泛娱乐内容品牌。